close

 

昨天姐妹帶著好吃的伴手禮下來找我^^*    開心

 

P1080534.JPG

 

中午跑去我住的對面吃義大利麵一.一  真勇於嘗試,

味道是不錯,可是我點的焗烤辣味牛肉飯好辣ˊˋ

俗辣的姐妹吃了一口當著我的面吐出來一.一

很噁耶!!

 

吃完飯跑去家樂福買了我昭思暮想的打掃用具ˋˊ

結果.....踏出收銀台的那一刻,看到對面的銀飾店...

姐妹說,看 ~~~ 滿300元 可以抽獎耶,我不信邪的就過去摸了二把一.一

結果@@

我居然抽中二千元的折價卷XD,

當場選了一條2千多的水晶項鍊,還賺了耶^^

LUCKY~~黑色星期五的詛咒已經開始遠離我了嗎??

 

下午和姐妹在85°C邊喝咖排聊人生大道理,邊等小白洗好香香

洗乾淨的小白果然不是蓋的,拉風的勒~~把妹還不錯!

 

晚上跟姐妹開著車在台中街頭閒晃,不知要去哪  = =

姐妹突然說:不然去唱歌吧!XD

話說,我最後一次唱歌是在大學同學新生迎新一.一我生日的那一晚,

過了二年多,終於要開嗓了嗎??

夭壽的破喉嚨=  = 跟姐妹比,嗚~~~~~~鴨子一.一

還好有人願意聽我唱歌不會落跑的....

 

就醬,宅大嬸跟宅小弟歡唱了五個多小時ˇˇ

在時間快到的半小時那時候,

錢櫃電腦大當機= =

我跟姐妹虛晃了一小時,終於忍不住要走了

猜猜~~

咱倆花了多少$$

噹噹噹噹         NT $ 519元

錢櫃為了補償我倆那一小時的青春,所以一人免歡唱費,

還送了200元的折價卷,等於說,

又是賺到哩^0^

 

姐妹,你今天化身為LUCKY小天使,

這角色扮演的不錯,

下次看能不能再發功,

讓我發大財,嘿嘿A_A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